当前位置:

邵阳县公共租赁住房提前竣工 共建成公共租赁住房270套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编辑:王津 2014-05-15 16: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5月15日讯(通讯员 康煌 罗玉泉)5月13日,湖南隆回县房产局住房保障办同志专程到邵阳县考察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先进做法;邵阳县2014年度60套公共租赁房工程已基本竣工,比计划竣工时间提前了6个月;4月下旬,通过了省建设厅住房保障巡查组验收,成为全市九县三区唯一提前竣工验收的县。
  
  去年11月,上级下达邵阳县投资375万元建设公共租赁住房60套任务。邵阳县按照“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的建设举措,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力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保障为民办实事工程顺利完成。

  邵阳县委托招投标公司通过在网上发布项目公告,在纪检、审计、发改等职能部门监督下,招标有资质、有经验的建设施工单位;在建设过程中,张挂工程安全醒目的警示牌,建筑工人施工一律头戴安全帽;组织设计、质监、监理等部门同志常到工地检查,督促遵照设计规划图施工,严防施工单位使用劣质建材、偷工减料不良现象,切实打造高质量工程;县房产局派员坚守工地督促施工企业不得怠工、不得延工,抢抓施工黄金期加紧建设;同时,出台了项目工程按质按时完成、管理人员优先评优评先、奖励施工企业制度。
  
  目前,邵阳县共建成公共租赁住房270套,促进了城市中低收入无房家庭住有所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