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国家电视台摄制组取景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武斌 编辑:胡弋 2014-05-16 10: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罗克文 武斌)5月15日,泰国泰国国家电视台旅游频道采风考察团一行8人到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采风取景,拍摄风光宣传片。
  
  当日,摄影组沿着大峡谷景区常规的游览线路拍摄了一线天天梯栈道、三叠游道、平台吴王坡、石壁裂缝、石上森林、蝴蝶泉瀑布、圆桶绝壁等主要景观,亲身体验了诺克滑道和高空滑索,察看了正在建设的世界第一长玻璃桥等。所到之处,对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内茂盛的植被,优良的生态,挂在峡谷之中的飞泉流瀑赞不绝口。
  
  泰国泰国国家电视台旅游栏目主持人Mr.ManawawinNantasen称,通过此次拍摄,他们将把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神奇梦幻的峡谷景观及秀丽深邃的峰壑峭壁和滑道、滑索及游船等风光,全方位展现给泰国国民乃至更多海外荧幕前的观众。
  
  近年来,随着张家界在泰国的宣传力度不断加大和旅游交流合作的日益广泛,“泰风”已向张家界袭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董事长陈志冬表示,张家界大峡谷将依托武陵源核心景区,重点加大包括韩国、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客源市场开发力度,进一步扩大境外客源市场份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