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车来得正是时候 水草堆里救起86岁老太太

来源:红网 作者:喻世明 编辑:王津 2014-05-16 16: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5月16日讯(通讯员 喻世明 周梅)5月16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一防区民警奋不顾身,成功救起一名落水老人。
  
  5月15日晚上10时许,巡特警大队一防区民警黄剑宇驾驶巡逻车在沿江风光带路段巡逻时,遇见一名群众朝警车招手,民警立刻下车询问,得知一名老太太刚刚在沿江风光带跳落河中自杀。情况紧急,黄剑宇立即飞奔到事发地点,跳入河水中。在围观群众的指引下,寻找了几十米远后,黄剑宇终于从一堆水草中找到了落水老太太,并将她救上了岸。
  
  上岸之后,老人已经不省人事,但仍有微弱呼吸。黄剑宇一边请其他人员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对老人进行紧急救治。120急救车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将老人及时送到了医院成功获救。
  
  老人姓丁,现年86岁,桃花江镇人,因与女儿女婿发生争执,丁老太太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走到沿江风光带时跳落河中自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