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将法律知识讲座送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韩慧珍 编辑:杨洁 2014-05-16 17: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通讯员 韩慧珍)5月14日,茶陵法院行政庭法官来到了炎帝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知识讲座。
  
  法院副院长周晔夫根据法律规定,结合实际案例,对民商事纠纷案件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同时就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相邻关系、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进行了讲解。
  
  讲座之后,法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就百姓们经常碰到的民事、行政诉讼方面的问题提供了法律咨询,就妇女、儿童、老人的权益保护问题进行了宣传。共分发法制宣传手册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次。
  
  “深受教育,广受启发!”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们希望,像这样的讲座应该再多、再普及一些,使他们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司法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