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劳模为镜争做时代楷模 劳模事迹报告会走进市直机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杨洁 2014-05-17 09: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静)平凡孕育伟大,简单彰显崇高。昨日,长沙市直机关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劳模事迹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陈献春出席。市直机关各单位近500名干部职工代表聆听了报告。

  默默坚守秘书工作数十年,黄雄姿诠释了一个人民公仆的崇高形象和为民情怀;放弃高薪把自己交给疫控中心,卢艳芬深情守护着市民的饮食安全;在辖区大街小巷留下巡逻的足迹,刘培友不愧是人民群众的贴心警察;面对暴力抗法他并无私怨,易思远用大爱谱写担当;面对征拆他迎难而上,周妙如堪称先导区的土地管家……报告会上,5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劳模代表讲述了各自在平凡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人生感悟,感人至深的事迹和朴实无华的言语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陈献春指出,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争做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楷模,争做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楷模,争做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楷模,争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楷模。广大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劳模为镜子,照清自身差距,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踏实劳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成就自身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