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冥币丢坨”诈骗5300余元 遇警察慌忙逃窜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忠雄 编辑:杨洁 2014-05-17 14: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7日讯(通讯员 何忠雄)2014年5月16日,湖南永兴警方在处警返回途中抓获一慌张逃跑男子,破获一起现行诈骗案,价值5300余元。
  
  2014年5月16日上午10时许,湖南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处警返回的路上在永兴县城干劲路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立即下车进行盘查,该男子看见民警下车后慌不择路迅速逃窜,民警立马追赶将其抓住,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该男子供述:其叫李某,湖南耒阳人,正准备在路上实施“冥币丢坨”方式诈骗钱财,就遇上警察,由于心虚才逃窜。民警感到事情并不如此简单,联想到辖区发生过类似案件,继续对其开展心理攻势,其才如实交待:2014年4月28日,其还利用“冥币丢坨”的方式在永兴县一商场附近诈骗一女子5000元及一部价值300元的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永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