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夜巡逻发现“一束亮光” 民警妙计抓盗贼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忠雄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18 09: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忠雄)2014年5月17日,湖南永兴警方进行夜间巡逻时,发现一居民家中的“一束亮光”很可疑。最终民警成功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破获一起现行入室盗窃案。
  
  2014年5月17日23时,湖南永兴县公安局油市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洋塘乡进行治安巡逻,当巡逻到一村庄附近时,发现一村民住宅内的灯未打开,里面有手电筒的光亮在晃动,怀疑进了小偷。经进一步核实,住宅内确实有小偷在行窃,为防止小偷逃窜,民警对该村民住宅前后门进行包抄,在前门的民警假装村民敲门,小偷慌乱中将手电筒熄灭,并打开后门逃出,被守候在后门的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巡逻民警立即将该犯罪嫌疑人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查,小偷陈某,19岁,永兴县洋塘乡人,因在网吧上网将钱花完,身上拮据,故生出到村民家中盗窃的念头,未想在行窃时被巡逻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永兴警方依法拘留,其对自己一时冲动做出的“傻事”后悔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