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创“书画之乡” 双峰县青树坪镇将办首届书画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昭武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18 10: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昭武)近日,双峰县青树坪镇出台了首届书画艺术节活动方案,该方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打造青树文化品牌,推动全镇书画艺术事业发展,将为双峰县创建全省“书画之乡”创造有利条件。
  
  活动将举办“名都杯”书画大赛和召开双峰县书画协会青树坪分会成立大会。大赛向全镇范围内广大书画爱好者征集书法、绘画作品,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专业评选,评出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展览,建立健全书画爱好者“人才库”,营造全镇“人人学书画、人人爱书画”的良好气氛。书画协会分会成立大会之际,邀请各级领导现场为分会成立授牌并颁发分会成员聘书。分会设书法组、绘画组、老年人组,分别明确专人担任组长,组织开展活动,以吸纳优秀人才的加入,进一步提高全镇书画创作水平。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届时将活动中所有书画获奖作品由镇文化站、书画协会分会整理收藏,设立展览厅,组织参观、交流学习。同时形成长效书画文化工作机制,建设书画文化墙、分会活动室,在镇内相关村、街道、学校制作永久性书画宣传展览橱窗,并在镇区内青花公路改造段、步行街二期和名都商业广场各门店制作书画宣传灯箱,打造一条“书画文化特色街”,让书画文化成为青树坪镇的一张名片,打造书画青树、文化青树、魅力青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