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吃饭顺手牵羊盗走手机 铃声响起锁定嫌犯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忠雄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18 10: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忠雄)2014年5月16日,湖南永兴警方通过手机铃声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4年5月16日晚上,湖南永兴县公安局黄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厨房里的一部手机不见了。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出警,通过调查了解,确定了正是刚才在该店里吃饭的三人当中的一人将放在厨房里的手机偷走了,现他们已经开车离开。民警立即开车追赶,在S212线东泽村路段将离开的货车拦截,通过拨打被盗的手机,听到手机铃声在驾驶室响,在驾驶室的副驾驶座位下发现被盗手机。
  
  随后,民警将当事三人传唤到派出所调查,经审查,货车上的一名司机李某如实交代违法犯罪事实:李某在该店吃晚饭时看到厨房里有部手机,于是趁店老板不注意时“顺手牵羊”将手机偷走。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永兴警方拘留,其对自己一时的贪财行为后悔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