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全国助残日:湖南农大志愿者为智障儿童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芩蝶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18 11: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集体为大家表演

(孩子们集体为大家表演)

志愿者在与孩子们玩游戏

(志愿者在与孩子们玩游戏)

一名儿童在大家的鼓励下主动上台演唱

(一名儿童在大家的鼓励下主动上台演唱)

全体志愿者合影

(全体志愿者合影)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芩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关心帮助残疾人。5月17日上午,全国慧灵第十一届慈善公益活动在长沙市铜铺街小学举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了活动,其中,湖南农大志愿者在活动中承担了多项工作并与智障儿童进行玩耍,给智障儿童带去了温暖与关爱,让智障儿童们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之中。孩子们在大家的鼓励下参加各项活动,并主动上台为大家进行表演。
  
  5月18日是“全国助残日”,通过这次活动,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去关注他们、帮助他们,将爱心传递下去,给智障者一份爱的鼓励与支持,让他们快乐地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