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计生惠民活动走进清水塘街道(图)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编辑:刘飞越 2014-05-19 10: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免费健康检查)

  红网石峰区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5月14日,株洲市人口计生委联合区人口计生局开展的送政策法规、送避孕药具、送生育关怀、送健康检查、送爱心救助、问计于民“五送一问”活动走进清水塘街道井墈社区,吸引众多市民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共发放政策法规宣传资料1200余份,发放免费避孕药具1000余份,免费健康检查200余人次;开办的《优生优育》知识讲座,吸引60多名育龄妇女参加。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自身工作的满意度,市人口计生委还在现场广泛征求了育龄群众和基层计生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
  
  清水塘街道历来重视计生工作,但由于辖区改制企业多、流动人口多等原因,计生工作也成为街道工作的难点。为更好地开展计生工作服务计生家庭,该街道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印发了计生办事一步到位告知书,发放了便民服务卡,建立了市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站,并积极利用微信、QQ群、微博、博客、板报等媒介平台宣传计生知识,方便了市民办理计生相关事项。工作成效得到了市、区两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市计生委副主任瞿和平,工会主席郭裕新,市计生委宣传科、科技科、法规科、药具站负责人,区计生局、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社区(村)、大中型企业计生专干、辖区育龄妇女和流动人口代表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