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德基金会捐267万援建绥宁瓦屋塘乡农村社区发展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 编辑:王津 2014-05-19 10: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爱德基金会无偿捐助267万元)

  红网绥宁5月19日讯(通讯员 彭超)在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光彩会的牵线搭桥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5月18日,爱德基金会无偿捐助267万元的绥宁县瓦屋塘乡农村社区综合发展项目正式启动。
  
  爱德基金会成立于1985年4月,是一个从事社会发展工作的民间公益团体,与国内外各有关机构密切合作,开展社区发展与环境保护、公共卫生与艾滋病防治、社会福利、灾害管理、助学助孤、城市社区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工作。迄今为止,项目区域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逾千万人受益。
  
  该项目实施地点为绥宁县瓦屋塘乡双江、宝顶、岩湾三个村,项目旨在通过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项目区群众能力建设,改善项目区生产,生活物资条件;改善项目去生态环境;提高项目区少数民族群众防灾减灾能力和掌握发展能力,提高生活质量。项目内容包括生态林种植、林道建设、防洪堤建设、饮水工程建设、灌溉沟渠建设、拦河坝建设、协会发展与村民能力建设等项目。该项目总预算金额735万元,其中爱德基金无偿援助金额267万元,绥宁县政府配套资金127万元,群众投工投劳筹资127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