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店网管向顾客传播淫秽影片 被判拘役6个月缓刑1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熠 编辑:杨洁 2014-05-19 19: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5月19日讯(通讯员 黄熠)5月19日,家住湖南省株洲县渌口镇南江北路的张某赶到株洲县检察院监所科报到接受社区矫正监督。其因担任网管期间向顾客传播淫秽影片被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1年。
  
  经审理查明:2012年2月1日至4月24日期间,被告人张某在株洲市天元区某商务酒店担任网管一职,张某通过其管理的无盘网络,在宾馆房间、餐厅卡座约200台电脑的局域网中提供了大量的淫秽影片给酒店住宿、就餐的顾客观看。此外,张某还在电脑桌面上以文字形式标明服务器淫秽影片共享链接地址。经统计,被告人张某管理的服务器内有100余部淫秽影片共享传播给局域网内的电脑。
  
  据此,法院认为张某传播淫秽影片,情节严重,其行为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