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117户困难群众喜得廉租房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韩伟 编辑:杨洁 2014-05-19 19: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资兴市召开2014年度第一批廉租房摇号分配大会

(湖南省资兴市召开2014年度第一批廉租房摇号分配大会)

工作人员为分配对象现场办理各种手续

(工作人员为分配对象现场办理各种手续)

  红网资兴5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韩伟)5月19日,湖南省资兴市召开2014年度第一批廉租房摇号分配大会。经过电脑摇号、签订合同等手续后,资兴市117户通过严格审核符合廉租房保障政策的困难家庭都在分配现场拿到了钥匙。
  
  资兴市此次分配的廉租房全部为成品房,单套面积48平方米,入住即可使用。资兴市纪委、公证处和新闻媒体见证了整个摇号分配过程。
  
  近年来,资兴市不断加大廉租房建设力度,大力改善民生。目前,资兴市已建成廉租房3000余套,都及时分配给了真正需要的困难家庭。廉租房分配时,资兴市多部门联手,实现了“阳光”分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