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湘E****C号段机动车号牌本月发放 众多靓号等你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晔 编辑:胡弋 2014-05-20 08: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晔)5月19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信息,从本月中旬起,交警部门发放湘E****C号段车牌号段,市民可以到“交警一网通”网站上挑选到类似AAAA或AABB等数字排类方式的靓号。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黄兴介绍,原来开放号段的资源已不能满足市民的需要。为了让广大群众都能够选到自己满意的个性号牌,市交警支队决定再次新开放一批机动车自选号段。此次新发放的1批尾号为英文字母“C”的机动车牌已经被放在“交警一网通”网站上选号池,已有车主成功通过选号系统自由选号了。截至少目前,湘E牌照尾号为英文字母的已经有三个号段,即湘E****A、湘E****B和湘E****C。
  
  据悉,新发放的湘E****C号段里面的除首尾两个为英文字母外,其余四个均为阿拉伯数字。同时,该号段号码全部放开供市民选择,这也意味着市民能轻松地挑选到诸如AAAA、AABB、AAAB、ABBB等方式的靓号。
  
  黄兴介绍,已购买小型汽车的车主,凡有正当合法手续的,都可在“交警一网通”网站输入自己的身份信息、车辆识别代号(自动校验)、行政辖区等信息后挑选自己心仪的号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