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永华 编辑:王娉娉 2014-05-20 08: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 朱永华)今天上午,2014年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宣布仪式启动。

  本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继续以“改革发展民生”为主题。据介绍,活动将在社科普及内容上实行“点菜式”、在形式上做到“短平快”、在平台上实现“多样化”。活动主要内容为:省级举办专题报告会、在红网开设“改革与发展”社科普及宣传专题、举办“湖湘大学堂”系列报告会等;组织市州、县市社科联进入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举办“形势与政策宣讲”系列报告会;组织社科类社会组织深入社区、农村,围绕教育就业、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开展便民咨询服务、展览、讲座等活动;组织省级社科普及宣传基地免费向公众开放,举办展览、讲座、培训等活动;组织社科普及志愿者小分队深入学校、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开展社科普及宣讲“五进基层”活动。

  宣传周启动仪式之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叶小文作了《中国的新一轮改革》专题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