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警方破获3起信用卡诈骗 涉案金额29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袁石健 编辑:王津 2014-05-20 09: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0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李利军)5月18日,湖南永兴警方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李某抓获归案,破案3起,犯罪嫌疑人恶透支29万元被警方刑事拘留。
  
  李某,永兴县便江人。2012年11月李某看人家都买车,也产生了买车的想法,却苦于手头钱不够。导购小姐看出了他的心思,告诉他可以办张信用卡提前购买,然后慢慢还。这让李某欣喜不已。于是,他在永兴农行办了张金穗卡,卡内现金14万,自己支付现金6万,将一辆20万的爱车开回了家。之后,李某又找农行办了张IC贷记卡,将卡内5万元现金全部刷空,用于个人消费。银行催款,他置之不理。2013年9月,李某将小车抵押给郴州市鼎丰债信金融有限公司,借贷10万元,又挥霍一空。
  
  县农行多次催款,李某充耳不闻,还有意逃避。5月14日,农行向公安机关报案,经警方查实李某确实涉嫌信用卡恶意透支,诱骗事实存在。5月18日,永兴警方黄泥派出所,终于查出了李某的下落,将李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李某如实交待了诈骗动机与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