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患病老汉贪图小利 半夜“拿走”工地钢管被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振海 编辑:王津 2014-05-20 10: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20日讯(通讯员 邓巧峰 蒋文 陈振海)自“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湖南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根据上级机关部署要求,加强夜间巡逻,大力挤压各类违法犯罪空间,5月19日晚,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抓获一名涉嫌盗窃工地建筑材料违法嫌疑人朱某。
  
  5月19日23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对辖区高发案、易发案建筑工地进行巡逻时,在县城汝城大道小杜鹃幼儿园施工路段,发现一形迹可疑的男子借着朦胧的夜色窜到附近施工工地,大约十几分钟,该男子鬼鬼祟祟地从工地走出来,手里像是拿有什么东西,行迹十分可疑,疑有盗窃行为,巡逻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问。在盘问中,该男子神色慌张,言词闪烁。见此可疑情景,民警立即将该男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进行深入调查。
  
  经查,该违法男子叫朱某(男,58岁,卢阳镇津江村人),他交代因家中水田需要灌溉,前段时间其发现汝城大道施工材料随意散落在工地上,且没人看守,为了贪图小便宜,便趁着天色昏暗潜到工地上盗窃了五根空心钢管,没想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违法嫌疑人朱某因患有严重疾病,已被该局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