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贫困学生信息库建成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石欧苏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1 17: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1日讯(通讯员 石欧苏)5月19日,邵阳市贫困学生信息库在邵阳共青团网站正式建成上线。涵括全市各级团组织摸底掌握的近400名急需帮助的第一批贫困学生名单,信息库将不断更新信息,不定期上传更多经核查的贫困学生信息。

    爱心志愿者可在该信息库中选择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该信息库的建成也是邵阳市开展“大爱无疆,情暖邵阳”——爱心志愿者与贫困学子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的第一步。团市委将牵线搭桥,促成爱心人士与贫困学生进行结对,爱心志愿者每年要为结对对象提供适量助困资金、情感慰藉、学业帮扶等各方面帮助。团市委、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于7月份举办“大爱无疆,情暖邵阳”百名志愿者与贫困学子长期结对资助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