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送戏下乡 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精神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罗乐洋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1 17: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扇子舞《欢聚一堂》

(扇子舞《欢聚一堂》)

歌伴舞《茶山情歌》

(歌伴舞《茶山情歌》)

  红网邵阳县5月21日讯(通讯员 罗乐洋)5月20日上午,由邵阳县黄亭市镇党委、镇政府主办,镇文体站承办的2014年“欢乐潇湘、幸福邵阳”送戏下乡活动,在该镇居委会群众活动广场拉开序幕,让近1000名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顿精彩纷呈的精神文化大餐。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结合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小品《承包油茶林》等节目中渗透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寓教于乐,让村民在娱乐中拉近了与党员干部的距离。另外,此次活动的演员主要来自各村的文艺群众,自编自演,为群众带来了笑声,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践行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据该镇文体站相关领导介绍,在下半年,这支群众文艺队伍将陆续送戏下乡到该镇其他群众集中的村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