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矿频发电瓶被盗案 民警快速破案揪内鬼

来源:红网 作者:文强强 唐勤超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1 17: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1日讯(通讯员 文强强 唐勤超)2014年5月20日凌晨,永兴警方湘阴渡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瓶案,当场抓获王某、张某两名犯罪嫌疑人,通过深挖,抓获涉嫌销赃的刘某。破案8起,为受害煤矿挽回全部经济损失。
  
  5月18日,该所接到辖区某煤矿的报警电话称:煤矿近期频发盗窃电瓶案。警情就是命令,该所所长唐勤超非常重视,带领民警快速赶赴现象调查取证,经了解,在近半个月期间,该煤矿充电房连续被盗50余个电瓶,涉案价值高达3万余元。
  
  通过现场勘查,提取了有效证据,办案民警分析发现该矿工作人员王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断定,嫌疑人员肯定还会来作案,为了不打草惊蛇,该所民警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在该煤矿秘密拉开了一张抓捕网。5月20日凌晨时分,正是上班工作人员交接班时间,下班后,王某、张某两人偷偷摸摸来到充电房正准备盗窃电瓶时,被蹲守在附近的民警人赃并获。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因要还赌债,两人合谋利用工作之便多次盗窃煤矿的电瓶。通过深挖,两名犯罪嫌疑人还供述了销赃的刘某,民警连夜将其抓获归案,追回全部电瓶。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永兴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