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岁孙子盗走养老钱 爷爷苦劝一个月后报案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中国 陈文闯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1 17: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21日讯(通讯员 朱中国 陈文闯)5月21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延寿派出所接待了该辖区一位七旬老人。该老人反映,他平时省吃俭用所攒的2000多元积蓄可能被其孙子盗走,要求派出所出面处理。
  
  经调查,七旬老人雷某为汝城县延寿瑶族乡桑坪村涂家组人,雷某平时省吃俭用,把儿女们孝敬他的钱攒在一起作为养老钱。2014年4月27日,雷某发现其藏在衣柜内的2000多元钱不翼而飞,当时雷某就怀疑是读小学的孙子所为,便主动与孙子进行沟通,可是其孙子却百般抵赖,始终不承认偷钱的事实。雷某经过一个月的反复劝导,仍不见其孙子有半点悔改之意,担心他偷了自家的钱后,再去偷别人的钱物,逼于无奈才向公安机关报案。
  
  雷某的孙子为某中心小学的五年级学生,年仅12岁。经民警询问,他承认了伙同本班同学涂某一起将其爷爷藏在家中的2000多元现金偷走的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