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敬酒不吃就施暴 KTV内打伤多人获刑一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陆义 编辑:刘飞越 2014-05-22 14: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5月22日讯(通讯员 陆义 欧阳勇)因敬别人一杯酒对方不喝,男子挥刀相向,大打出手。在5月20日,湘乡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喻某有期徒刑1年。
  
  宁乡县的喻某,今年22岁。在2012年7月14日,湘乡市金薮乡村民张某过生日。当晚8时许,张某及朋友李某、李某某、冯某等10来个人一起到宁乡县灰汤镇“歌丰天下KTV”唱歌。之后,李某叫了谭某(已判刑),谭某又叫了喻某、颜某(已判刑)等10余人到歌厅。在唱歌的过程中,喻某因冯某不喝自己敬的酒而对冯某、李某等人不满。喻某等人逼着李某喝了一瓶啤酒。但因李某喝完酒后把瓶子扔在地上,喻某等人觉得丢了面子。
  
  之后,喻某及谭某纠集20多人追到湘乡市金薮乡某饭店,将李某、李某某等多人打伤,并将李某的手机、店内的桌子、凳子等物品砸坏。经鉴定,李某、李某某为轻微伤。
  
  案发后,谭某、颜某赔偿了李某、李某某等经济损失1.4万元,其他人也赔偿了饭店经济损失900元。喻某未赔偿。湘乡市人民法院另查明,早在2011年6月,喻某因犯引诱卖淫罪、敲诈勒索罪被深圳市罗湖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在2013年8月,喻某被昆明铁路公安处的乘警抓获,随后被移交给湘乡市的警方。
  
  湘乡市人民法院经过审理认为,喻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在共同犯罪中,喻某系主犯,且系累犯,应从重处罚。据此,湘乡市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了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喻某有期徒刑1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