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进宫仍不思悔改 衡阳男子冒充公安局长骗财骗色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唐聪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2 17: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5月22日讯(通讯员 唐聪 陈峰)2014年5月22日,湖南衡阳男子谢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被移送审查起诉。谢某曾因犯罪三进宫,最后一次是因为招摇撞骗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谢某于2013年出狱后仍不知悔改,谋划重操就业。
  
  谢某先是在衡阳市珠晖区某百货店购买了一件夏季警用短袖,然后在某广告店拍摄了一组自己穿着该警用短袖的照片,接着又制作了一张同样是姓谢的衡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的假警官证。此外,谢某还特地录制了一段谢副局长讲话时的录音加以模仿,以便提高行骗的成功率。一切准备就绪,谢某开始寻找作案目标。
  
  2013年8月的一天,谢某在宾馆洗脚时认识了女技师朱某。在和朱某聊天的过程中,谢某发现朱某有点爱慕虚荣,于是谢某便称自己是衡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目前单身,想和朱某谈朋友。
  
  为了取得朱某的信任,谢某先是在朱某下班后请其吃夜宵,几天之后,又应朱某之邀拜访了朱某的母亲。就这样一来二往,双方确定了关系。之后不久,谢某便以帮朱某家里人找工作需要花钱等理由,一共骗走朱某4000元。
  
  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谢某继续采取同样的手段对多名女性进行骗财骗色,最终被受害人识破并报警将其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