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转会风提效能 七部门工作会议合并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谢立松 编辑:胡弋 2014-05-22 14: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潘贞 分站记者 谢立松)5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社、审计、统计、物价、法制、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政务七部门工作会议在新行政中心合并举行。据介绍,冷水江多个会议合并召开,既是贯彻市委部署要求、下决心精简会议转变会风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创新施政方式、集中精力促落实的实际行动。
  
  2013年,冷水江市人社、统计、物价等七部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去年人社局新增城镇就业人员7011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418人,各类职业培训8685人。审计局完成审计项目59个,查处违规问题金额1543万元。物价局查处价格违法案件21起,受理办结各类价格评估案件131件;政务中心完成各类办件30435件次,法制办受理行政复议案件10件、仲裁案件573件,并全面完成了对全市51家单位600余项行政审批事项的清理核算。同时,统计局以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为重点,认真做好统计报表工作和统计调查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统计服务、统计咨询和统计监督的整体功能。电子政务办则进一步加快工作平台建设,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和网络舆情管理,全年共办理网上信访案件440余件,使政民沟通渠道更加畅通。
  
  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杰对各部门2013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人社部门要积极落实就业扶持政策,认真做好就业、创业培训,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扎实做好农民工讨薪等各项工作;审计部门要严格查处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审计以及民生资金和项目资金的审计监督,促进民生项目和资金规范阳光运行;物价部门要加强价格调控,严格价格监管,切实抓好“菜篮子”基地和平价菜市建设、常用消费品成本审核等10件民生价格实事等等。刘杰指出:人社、审计、物价、统计等七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政府工作高效开展,事关冷水江市转型跨越发展,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政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的精神风貌、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将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加快冷水江市推进一转三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