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学习贯彻徐守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黄静怡 编辑:胡弋 2014-05-22 14: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黄静怡)5月21日上午9时,湖南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11点,邵阳市大祥区在区机关多功能报告厅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视频会议特别是省委徐守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区委书记张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大祥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各督导组正、副组长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张能峰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徐守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任务的落实。一是要严肃认真开展学习,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徐守盛书记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的学教活动,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二是要求真务实推进活动,防止为搞活动而搞活动,做到严格标准程序,规定动作一个都不少;三是要深入具体查摆问题,要结合前阶段征求意见情况,敢于“揭短亮丑”,系统、整体查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四是要充分交心谈心,以诚恳的态度、负责的精神,把问题摊开谈透,做到有意见不过夜;五是要认真深刻进行剖析,对照“五个不通过”的要求,切实开展“六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省、市、区将严格审阅把关;六是要动真碰硬开展整改,“四风”问题影响大祥发展、干部成长,要在区定33个整改项目的基础上,结合省委徐守盛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把握“整改不整人、搞好不搞乱”原则,认真进行整改;七是切实抓好工作结合,正确认识作风建设与改革发展“毛”和“皮”的关系,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活动开展与落实全面深化改革任务结合起来,与建设全面小康大祥结合起来,与加强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结合起来,以活动的开展推动大祥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