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逃期间持大量毒品 货车司机数罪并罚被判十年六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峰 编辑:刘飞越 2014-05-22 15: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5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峰)5月21日,因非法持有大量毒品被抓获的被告人王付逊(化名)被平江县人民法院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合并执行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王付逊出生于1967年,本是一名货车司机。2012年7月21日,王付逊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在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行驶时,因在右转弯过程中未让直行车辆先行,引发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同年7月27日,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当地公安机关决定对其监视居住,但经两次传唤,王付逊均未到案,被决定刑事拘留(在逃)。

  在逃期间,王付逊通过非法途径持有了大量冰毒、麻古等毒品。2013年8月30日,王付逊入住平江县城关镇开发区某酒店。公安机关侦知情况后,立即对其展开抓捕,在酒店房间将王付逊和吸毒人员李某、杨某抓获,当场从房间中的床铺底下查获毒品冰毒一包、麻古9粒,从房间中的床头柜上查获毒品冰毒2包、麻古123粒,并从王付逊驾驶的车辆中查获冰毒2包。期间,王付逊还向窗外扔掉1大包冰毒,洒落在大街上,引起不大不小的轰动。
  
  经鉴定,查获的毒品共计冰毒净重165.9克、麻古12.2353克,其中被扔到楼下的有54.8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