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部署省级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协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腾 编辑:胡弋 2014-05-22 16: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晓腾)5月20日,湖南省洞口县召开省级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决定于2015年启动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
  
  洞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福信在会上热情致辞,对湖南师范大学规划编制课题组专家来洞口县开展省级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洞口县有关部门和单位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推进《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工作顺利进行。
  
  承担《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湖南师范大学规划编制课题组专家在会上通报了对洞口县省级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初步设想,并就申报资料收集等工作对洞口县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具体指导。
  
  洞口县政府副县长张建云在会上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通力协作、相互配合,严格按照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提供好本部门的基础资料,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生态县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
  
  创建生态示范县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新洞口,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洞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决定从2015年起全面启动生态县建设,用生态文明理念引领洞口科学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