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开展劳动法规培训 促进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沈江 编辑:杨洁 2014-05-22 17: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

  红网韶山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沈江)“多重劳动关系是否合法?”“劳动合同应具备哪些必备条款?”“用人单位不与劳动者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应承担哪些法律责任?”……与企事业单位用人联系紧密的几十个问题在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培训班上得到了专家的详细解答。
  
  5月22日上午,在高新区六楼会议室,韶山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市人社局和高新区共同举办,培训班邀请到湘潭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颜靖宇授课,各乡镇劳动保障站和高新区各企业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课上,颜靖宇从什么是劳动关系,劳动关系自何时建立,如何确立是否存在劳动关系入手,针对劳动合同的签订、终止和解除等常见问题,作出了相关政策解答,并用生动的案例进行说明,便于大家理解,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课后,仍有学员围在专家身边提出问题,颜靖宇不厌其烦地就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一堂课下来,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他们期待能更多地学习了解更多关于劳动关系等方面的知识,从而更有效地促使劳动关系的和谐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