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意见座谈会架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黄静怡 编辑:高芹 2014-05-23 11: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黄静怡)“拆违控违工作一方面要着眼于项目推进,另一方面也要从人情方面考虑。我们城南街道一拆迁户4个儿子只有80平方米的房子,如今屋子倒塌了,没有房子住,搭了个违章建筑。一听说要拆,就说要喝农药什么的。希望政府能够对他们的困难予以考虑。5月22日,邵阳市大祥区在区委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城南街道办事处代表黄华泽在会上说道。
  
  当日上午,大祥区邀请部分乡镇(街道)和区直机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共计18名来自各条战线、具有代表性的干部群众代表参加。该区区委书记张能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春秋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基层工作体会,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摒弃官话套话,紧紧围绕区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积极踊跃的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及成员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在深入基层、了解民情以及反对“四风”上作出了表率,相信通过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成效。同时,大家还就人大、政协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基层投入、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能峰边仔细倾听发言,边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交换意见。在听完发言后,张能峰对大家提出的真诚建议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目的就是聚焦“四风”,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区委将认真归纳梳理,区别对待,能够解决的要立即解决,需要整改的要马上整改,暂时有困难的要列出时间表限时整改到位,普遍性的问题要形成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来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座谈会后,该区对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共梳理出8个方面的58条具体意见建议,其中关于人大、政协工作方面3条,干部队伍建设方面13条,基层投入、基础设施建设方面10条,基层组织建设方面9条,项目建设方面5条,民生方面3条,社会综合治理方面5条,其他方面10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