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气不好输光生活费 他把贼手伸向好友

来源:红网 作者:何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3 11: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3日讯(通讯员 何琳)2014年5月19日,湖南永兴警方经过政策攻心,促使犯罪嫌疑人退赃自首,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追回受害人的全部损失。
  
  2014年5月14日凌晨1时许,湖南永兴县公安局塘门口派出所接到居民梁某报警称:在永兴县湘永四工区他有一部手机及几百元现金被盗。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在对现场仔细勘查及观看现场周围视频监控图像后,很快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梁某的好友曹某。
  
  通过民警做思想工作,5月17日,曹某将所偷物品及现金主动退还给好友梁某。5月19日上午,曹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盗窃行为。
  
  原来最近曹某手气不好,因赌博将几百元生活费都输掉,且工资因没到月底又还没有发,眼看全家四口人就要挨饿,于是利用好友梁某上班之际,到其家中盗走一台手机和几百元现金。
  
  目前,曹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永兴警方治安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