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所服务生为老板介绍毒品货源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峰 编辑:刘飞越 2014-05-23 18: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5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杰峰)一娱乐会所服务生因居间介绍帮助毒贩联系吸毒人员购买毒品,将自己送进了牢房。2014年5月22日,经湖南省会同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被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现年35岁的张某,系湖南省溆浦县人。2013年7月,张某在会同县林城镇一歌厅工作期间熟识了在此从事贩卖毒品的侯某,并向其购买了2克冰毒用于自己吸食。后不久,张某经人介绍来到谢某在怀化鹤城区经营的一娱乐会所工作。
  
  2013年8月,侯某打了一个电话给张某,称其手中有一批货(指“冰毒”),价格便宜,每克只要130元,问其要不要买。张某熟知其老板谢某吸毒毒品,听闻侯某一讲,当即找到谢某并将此事告知,谢某闻言表示要买10克冰毒,张某打电话叫侯某送10克冰毒到鹤城区。过后不久,侯某将10克冰毒送至谢某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