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计划2030年前建成71所城区教育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洋 编辑:刘飞越 2014-05-23 16: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5月23日讯(通讯员 殷旺洋 张晨)5月22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冈市委书记陈恢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城乡教育专项规划。
  
  在此之前,武冈市政府联系湖南城市学院规划设计院,起草了《湖南省武冈市教育设施专项规划》初稿,按照集约用地、规模办学、可持续发展、延续性、教育资源扩张与质量提升相结合、学校建设规范化等原则,对武冈教育基础设施进行近期和远期进行规划设计,包括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特殊教育和其他教育设施等八大部分。重点对城区教育设施详细规划,到2030年,城区将拥有71所各种类型的教育机构,城区学校布局将更合理、均衡。武冈市委常委会议上,对该《规划》初稿进行讨论研究,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修改完善。
  
  陈恢清强调,规划要坚持走群众路线,符合“城镇带市”发展战略,符合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符合群众的需求,符合省邵总体教育规划,解决好城乡教育分布不均衡、同级学校教育资源不均衡、分类教育资源不均衡等问题,促进教育公平,促进教育的规范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