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男子暴力抢矿后东躲西藏 六年后自首悔不当初

来源:红网 作者:李意明 蒋文 陈振海 编辑:高芹 2014-05-24 10: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意明 蒋文 陈振海)“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汝城县公安局在注重现行案件侦破的同时,认真梳理老案积案,多措并举深挖、追捕在逃人员。2014年5月23日上午,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5岁,汝城县大坪镇人)在其母亲及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主动到汝城县公安局投案自首,黄某在供述其犯罪事实的过程中留下悔恨的泪水。
  
  原来2008年9月份,黄某伙同小张、小李等七人(均已判刑)持刀窜到汝城县大坪镇联村村某矿山附近,先后三次持刀追打打矿下山的龙某等人,并在抢矿过程中打伤四人,其中一受害人的左手拇指被砍断,经法医鉴定为“轻伤”。案发后,黄某四处窜逃,六年来一直过着东躲西藏的生活。期间,民警在加强追逃力度的同时多次到其家中做其家属思想工作,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犯罪嫌疑人黄某最终选择结束自己六年来的逃亡生活,投案自首接受法律制裁。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以上人名均为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