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盗窃摩托车后疯狂逃窜 两地警方围追堵截半小时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忠雄 唐勤超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4 14: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忠雄 唐勤超)2014年5月22日,湖南永兴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追回被盗摩托车一台。
  
  2014年5月22日12时许,永兴县公安局湘阴渡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他一辆崭新的摩托车放在一网吧门口被盗。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经走访周边群众及调取网吧门口监控视频,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值班民警放弃中午休息时间,顺藤摸瓜,查明李某逃往县城方向。立即与城关派出所联系,要求他们协助开展盘查堵截,该所民警立马赶到县城追捕。在两所的围追堵截下,半个小时后,民警在县城一路口将驾驶摩托车逃窜的李某成功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了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永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