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天内疯狂作案5起 株洲县男子因盗窃获刑8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黄熠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4 15: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5月24日讯(通讯员 黄熠)5月23日,家住株洲县淦田镇横岭村的龙某赶到株洲县检察院监所科报到,准备接受社区矫正监督。龙某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2万元。
  
  “我也没想到自己的胆子会变得这么大,本来都想好了不干了,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这回一定要改了打牌赌博、好吃懒做的毛病。”龙某一脸懊悔地说。
  
  2013年11月,被告人龙某、陈某(已判刑)两人打牌输钱后手头拮据,又都好吃懒做,两人一商量就想靠盗窃助力车缓解一下经济困境。于是两人在2013年12月3日至12月7日之间,先后在株洲市荷塘区合泰大街、红旗村、荷塘铺村、丰子塘村盗得4台女式助力车。在4台助力车均销赃完毕后,陈某提出不干了,可是看着手中分来的2000余元赃款,而且4天内连续作案4起都没出事,胆子变得越来越大的龙某决定独自行动。2013年12月7日21时,龙某独自一人窜至荷塘区欧洲花园附近,欲盗窃被害人姚某的助力车时,被姚某当场发现,并被周围群众抓获。
  
  归案后,龙某、陈某交代了前4台车的去向,所盗助力车均被公安机关追回后发还被害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