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虞唐镇“拉网式”排查六座小Ⅱ型水库(图)

来源:红网 作者:苏波 编辑:刘飞越 2014-05-25 09: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虞唐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对峡山水库进行防汛安全检查)

  红网湘乡5月25日讯(通讯员 苏波)5月23日,湖南省湘乡市虞唐镇水管站工作人员来到该镇峡山水库,对大坝坝体、输水涵洞、启闭机、溢洪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近日频繁的降雨,使得防汛工作渐趋紧迫,虞唐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对全镇辖区六座小Ⅱ型水库及其他重点水利工程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防汛安全检查。工作人员一是先后查看了镇辖区内的6座小Ⅱ型水库的蓄水情况,针对集雨面积较大的水库进行控制蓄水,对大坝坝体、输水涵洞、启闭机、溢洪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二是加强对重点水利工程的巡查,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尤其是大雨天,及时发现可能出现的隐患并立即处理上报;三是明确了水库管理责任人的职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四是防汛期间,值班人员24小时不离岗,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安全度汛。
  
  “进入汛期,防汛工作刻不容缓,我们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确保安全度汛。”虞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平生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