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鲜好玩免费 孩子王2014童乐会人气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王娉娉 2014-05-25 22: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手爸妈咨询处,不少爸妈排队咨询。)

(孩子们在未来职业体验区体验。)

(绘画区,孩子们在用心绘画。)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记者 唐频辉)昨天上午,2014孩子王全国巡回大型童乐会在长沙浏阳河婚庆主题公园开幕,全城众多宝宝在家长的带领下参加童乐会,现场人气火爆。童乐会开设了才艺展示、创意DIY、宝宝未来职业体验等玩乐体验环节,给宝宝和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玩乐和亲子互动的平台,活动将持续到本周日下午5点。
  
  在童乐会的现场,可以看到,整个公园都被布置成一个超大游乐园,各种主题区吸引着孩子们前去体验。有充气城堡、宝宝竞赛游戏、家庭拼图游戏、创意DIY、魔幻魔术,不仅新鲜好玩,给了孩子们一个集中玩耍、交朋友的平台,让他们在玩中锻炼、在玩中学习,而且全程都免费。
  
  现场还有针对新手爸妈的培养工程,免费育儿咨询、免费宝宝体检等,为奶爸奶妈们排忧解难,让宝宝健康成长不烦恼。
  
  此外,现场还有预存100元返200元无敌特惠券、10元门票直抵30元现金于现场使用、全场大促、品牌折扣、会员特惠等,价格低、赠品多,不少爸妈也趁机为宝宝入手夏装、玩具、奶粉、尿片等各种装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