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子三人虚构假户口诈骗土地出让金2万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忠雄 唐勤超 编辑:刘飞越 2014-05-25 19: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忠雄 唐勤超)2014年5月24日,湖南永兴警方在走访群众中获取线索,成功破获一起虚构假户口诈骗土地出让金2万元的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父子三人。
  
  2014年5月24日,永兴县公安局湘阴渡中心派出所民警在全市开展的“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中,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到辖区走访群众摸排线索,了解到辖区村民邓某父子三人利用假户口骗取组上土地征用款2万余元。
  
  民警了解到这一线索后,立即进行查证,发现邓某父子三人确实有虚构假户口诈骗土地出让金的犯罪事实。于是,立即传唤三人到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审查,父子三人如实交待:2013年6月,为了多分取组上的土地征用款,三人从小广告上联系花钱办了三个假户口骗取了组上土地征用款2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父子三人已被永兴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