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配钥匙四次盗窃邻居财物 视频监控下露原形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忠雄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26 11: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忠雄 唐勤超)2014年5月25日,湖南永兴警方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的作用,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2014年2月份以来,湖南省永兴县湘阴渡镇一居民区相继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被盗金额达数千元。接到群众报警后,湖南永兴县公安局湘阴渡派出所迅速组织办案民警深入住户中展开调查。同时,针对该区域装有视频监控的有利条件,办案民警调取案发时间段该区域视频资料进行分析。经办案民警仔细甄别,最终发现在几起案发时间段出现在该区域的可疑对象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5日,办案民警周密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交待。自今年2月份以来,刘某利用自配受害人李某家钥匙前后4次到其家中盗窃,共盗得人民币6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永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