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召开第一批项目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群 刘海燕 编辑:胡弋 2014-05-26 16: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区站5月26日(通讯员 彭超群 刘海燕)近日,株洲市荷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组织召开了荷塘区第一批项目交办会,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其困难和问题,此次交办的项目涉及卫生、教育、商贸、房产四个行业,9个项目的业主单位负责人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发改局、重点办、商务局、招商局、月塘街道、桂花街道等22个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人民医院综合楼项目的征拆工作,月塘街道办事处、征拆中心、金科公司、区卫生局等几家要配合业主单位,摸底了解征拆数量,在6月15日之前拿出征拆方案。”在了解业主单位的诉求后,刘伟认真梳理问题,并明确牵头单位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落实。
  
  “效果很好,非常感谢!我们项目的问题都得到了有效解决,这体现了我们区委政府高度负责,服务意识强。”东方时代广场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此次项目交办会。
  
  据了解,本月初,刘伟率区发改局、区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全区111个建设项目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督查、走访,对项目建设内容、建设工期、进度目标、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荷塘区领导程富饶、肖宏琳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