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举行“湖南花鼓戏明星、戏迷益阳大联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钢 胡慧 编辑:高芹 2014-05-26 16: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苏钢 胡慧)5月24日晚,由赫山区委宣传部、赫山区文广新局主办,湖南省超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花鼓戏票友总群、天问演艺传媒承办的中国首届“湖南花鼓戏明星、戏迷益阳大联欢”,在赫山区银东社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花鼓戏明星名角、演奏大师和戏迷爱好者欢聚益阳花鼓大戏台,感受花鼓戏带来的乐趣。
  
  舞台上,各花鼓戏剧团的明星名角逐一登台,表演了中秋调《刘海砍樵:快快活活过中秋》、采茶调《扯萝卜菜》等经典片段,表演投入,唱腔优美,在场的群众看得如痴如醉。年过花甲的符佑坤挤在人群最前面,他笑呵呵地告诉记者:“我是听广播说这里有花鼓戏演出,特意从三里桥赶过来的。我很喜欢花鼓戏,能够免费欣赏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的太高兴了。”
  
  24、25日两天内,3场58出精彩演出,让花鼓戏迷过足了戏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