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现场调度二环南路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丁帅钧 贾君豪 编辑:高芹 2014-05-26 11: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丁帅钧 贾君豪)“二环南路建设事关衡阳和雁峰城市发展,必须格外看重,全力以赴快速推进征地拆迁工作。”5月22日,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一行冒雨现场调度二环南路雁峰段征拆工作时强调。
  
  当天上午8点20分,至10点,冒着倾盆大雨,邹致和率有关人员对二环南路雁峰段各个标段逐一查看。在五星村六组、在前进村八组、在兴隆村三组,邹致和一边查看工程图纸,一边了解征拆工作进度和困难,并不时叮嘱湘江乡、岳屏镇的干部一定要顾大局、讲政策,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现场查看调度后,邹致和与衡阳市城建投公司董事长陈映生等进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协调小组和乡镇干部要发扬首峰精神,攻坚克难,加速推进征拆腾地工作;要主动对接国土、规划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要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对强揽工程,强行参工参运的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据悉,二环南路(雁峰段)是衡阳市环城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雁峰区近年来城市道路建设中线路最长、等级最高的一条横贯东西的城市主干道。道路建成后,将带动雁峰区南片东西向城市主次干道建设,有效改变雁峰区东西向道路通行能力不足的现状。该项目途径雁峰区岳屏镇、湘江乡、白沙洲街道,总长度8.68公里,路幅宽度60米,于今年4月底正式启动拆迁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