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孟麟 刘富珠 编辑:刘飞越 2014-05-27 14: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5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孟麟 刘富珠)5月26-27日,安仁县农村能源办及农村沼气服务网点维管员对全县21个乡镇的沼气池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隐患大排查工作。
  
  汛期是农村沼气生产使用的高峰期,同时也是沼气安全事故高发期。为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认真做好农村沼气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安仁县能源办采取干部职工包乡﹙镇﹚,乡﹙镇﹚、村沼气维管人员包自己所服务辖区的措施对全21个乡镇的沼气池进行沼气安全大排查、隐患大排查工作,并对农户进行沼气安全生产技术知识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
  
  截至目前,已排查安仁县养殖小区(场)沼气工程291个,户用沼气池使用率较高的村68个,并向广大沼气户发放《沼气安全使用手册》和沼气安全使用挂图2000余份,使安全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