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闹市被盗现金万余元 民警人海捞凶挽回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文强强 曹林飞 编辑:刘飞越 2014-05-27 14: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7日讯(通讯员 文强强 曹林飞)2014年5月25日,永兴警方湘阴渡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廖某,追回市民全部损失一万余元。
  
  2014年5月25日,正逢湘阴渡镇赶集之日,依照湘阴渡派出所的日常管理,逢墟必巡的要求,副所长曹林飞带领民警到闹事例行巡逻防控。上午11时许,巡逻民警遇到一市民的紧急求助:其携带的一个挎包被人用刀片划开盗走包内的一万元现金。闹事赶集人员众多,曹林飞同志果断合理安排警力对闹事进行排查。11点半,巡逻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见到民警后神色慌张、欲转身逃跑,民警立即追上前盘问,该人语无伦次,答非所问。民警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在其身上搜出一万余元现金,同时经被盗市民辨认,确认该人正是盗贼。

  经审讯,廖某承认了其用刀片划开受害市民的包,盗取了包内一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当民警将一万元现金交给受害市民时,市民连声致谢,称派出所民警破案神速,是群众的好公仆。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已被永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深挖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