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市电工经常“加班” 原是为了偷盗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季凡 编辑:王娉娉 2014-05-27 16: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5月27日讯(通讯员 季凡)戴某是湖南双峰县洪山殿镇某超市电工,在店里口碑不错,直到近日,他被警方带走,同事们才发现戴某原来便是店里一直在议论的那个贼。5月27日,经双峰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戴某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戴某工作一直勤恳,经常下班后还在加班,超市员工们一直交口称赞这个老电工做事认真,任劳任怨。没想到他却趁员工们晚上下班打卡时,偷得超市抽屉里的地下室卷闸门钥匙,多次晚上潜入商场地下室,盗走各种香烟及DVD等财物,价值1000余元,而他所谓的加班工作也只是个幌子,是为了观察同事们离开超市的时间和习惯,方便偷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