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地遭盗油延误修路 民警蹲点擒获“越野车兄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志敏 编辑:王娉娉 2014-05-27 17: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志敏 李袁 邓飞奔)5月26日,湖南永兴警方经数天在工地上蹲守,将盗油的两嫌疑犯捉拿归案,破获系列案件20多起。
  
  邓某某,26岁,邓某,30岁,系桂阳县同一个村人。由于特别想发财,两人走得非常近。年初,他们购买了一辆拉风的越野车,把后座及后备箱改装成一个油箱,安装一副假牌照。越野车开到哪里,她们就在哪里偷油。马上,S213线路段的施工工地也成了他们的目标。
  
  永兴警方接到案情后,立即组织警力并开民用车辆进行巡逻。经过几天的蹲点,凌晨3时许,民警发现一辆黑色车出现,并对其来个前后夹击,犯罪嫌疑人随即被控制。
  
  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