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巡回放映《安全生产警示宣传教育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胡弋 2014-05-28 14: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吴志强)昨晚,湖南省汉寿县举办2014年《安全生产警示宣传教育片》巡回放映启动仪式。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出席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警示宣传教育片》巡回放映将历时半年,在全县各个乡镇进行放映。旨在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启动仪式上,放映了《安全电影》宣传片及警示片《伤逝》。现场发放《安全知识进万家》宣传画册300余份。
  
  呙滨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全意识要警钟长鸣,安全举措要常抓不懈,安全监管要严字当头;要抓好安全整治,完善安全机制;要认真落实企业、社会等主体安全责任,为建设平安、幸福汉寿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