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八个窗口服务单位一把手上电视承诺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刘飞越 2014-05-28 15: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5月28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从5月26日开始,桂阳县的八个与民生关系密切的窗口服务单位,分批在县电视台表态,承诺本单位的作风建设内容,时间持续一周,成为人们群众谈论的一件新鲜事。
  
  桂阳县农业局局长唐和光在公开承诺时表示:“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我代表桂阳县农业局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落实各项惠农政策。”
  
  唐和光还承诺加大农技推广力度、强化农业综合执法、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加大向上争资力度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七项相关内容。
  
  与此同时,林业、电力、交通、卫生、食品药品监督、自来水、和水利等其他七位科局一把手也对照各自工作职能,立足实际,通过电视对本单位的作风建设进行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相关内容送桂阳县委作风办和群众路线学教办备案。
  
  按照桂阳县开展“一把手上电视畅谈作风建设”活动的安排,紧接着将开展践行承诺、兑现承诺和整改问效等步骤,从多个方面对传统的电视问政形式着力进行整合和创新。
  
  践行承诺阶段,八位科局一把手将在桂阳县电视台直播间就“转变作风、践行承诺”情况现场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兑现承诺阶段,桂阳县将对这八个单位践行承诺的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并在电视上进行如实播报。
  
  最后的整改问效阶段,于7月中旬至下旬进行。针对明察暗访的情况,责令上述八家单位对照承诺内容进行整改,整改到位后进行集中电视播报。最终,达到整治“庸、懒、散、奢”,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为民、务实、高效、清廉的干部队伍,提高这些窗口单位服务能力和水平的目标,服务桂阳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