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生幻觉 报警称人要拿刀刺他

来源:红网 作者:文强强 刘磊 编辑:刘飞越 2014-05-28 16: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8日讯(通讯员 文强强 刘磊)2014年5月26日,永兴警方城关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吸毒人员产生幻觉虚报警情案,抓获吸毒人员张某(男,23岁,永兴县樟树乡界江村人)。
  
  当日上午11时许,城关派出所接一群众报称:在县城某宾馆208房有人要拿刀刺他。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报警人张某,发现房内只有张某一人,但当时情绪十分激动、手脚乱晃、言语偏激,遂立马安抚张某的情绪,并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调查期间,张某情绪平抚许多,但是对民警的询问,总是答非所问。细心的办案民警发现张某在回答问题期间,手脚不停地颤抖,眼神飘渺,出于职业的警觉,民警怀疑其吸食毒品或有所隐瞒。

  民警立即对张某进行甲基安非他明试剂尿检,尿检结果成阳性。在办案民警耐心地讲政策、讲利害关系。张某最终交代了其于5月25日晚上,在宾馆房内利用口吸方式吸食毒品“冰毒”后,直至26日上午都产生幻觉,感觉有人要用刀刺他故才拨打110报警求助。
  
  目前,张某已被永兴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